志者有胆66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志者有胆66
当前离线
UID136235 帖子10308 精华1 积分12586 金币0 阅读权限90 在线时间7715 小时 注册时间2009-6-28 最后登录2020-8-7
上尉
积分12586 金币0 铜板12585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1 RMB0 注册时间2009-6-28
41#
跳转到 »
发表于 2010-9-23 09:13
| 只看该作者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感觉6N3不像上面说的那么垃圾,电流应该大于2.5ma才能出好声,另外6N4T要比6N2强过蛮多。这两个管子与东洋货差距不大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胆坛吸收新鲜血液,招版主,欢迎您的加入!并将清理不合格版主
TOP
boso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boso
(boso)当前离线
UID102533 帖子953 精华0 积分1060 金币0 阅读权限50 来自广东顺德 在线时间2429 小时 注册时间2006-11-6 最后登录2023-11-30
少尉
积分1060 金币0 铜板1059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1 RMB0 注册时间2006-11-6
42#
发表于 2010-9-23 09:53
| 只看该作者
我只喜欢6n4这支!6n3说实话我用过水平低调不出自己认为的好声!
TOP
北方摩圣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北方摩圣
当前离线
UID102655 帖子4620 精华0 积分4835 金币0 阅读权限70 来自中原油田 在线时间3382 小时 注册时间2006-11-9 最后登录2022-4-15
中尉
积分4835 金币0 铜板4835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0 RMB0 注册时间2006-11-9
43#
发表于 2010-9-23 11:24
| 只看该作者
说一千道一万 我就是不用国产管 嘿嘿 (跟爱国无关,跟理性无关)
用了摩圣电容 您就是摩机圣手
胆坛吸收新鲜血液,招版主,欢迎您的加入!并将清理不合格版主
TOP
猎人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猎人
((黑教堂)波波)当前离线
无厘头
UID100358 帖子857 精华0 积分929 金币0 阅读权限50 来自广东韶关 在线时间627 小时 注册时间2006-10-20 最后登录2015-5-1
少尉
积分929 金币0 铜板929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0 RMB0 注册时间2006-10-20
44#
发表于 2010-9-24 02:48
| 只看该作者
喜欢6N2配6P1的呻吟,特别是人声
13826343868
QQ:2916831
淘宝http://shop33399911.taobao.com/
TOP
happyangel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happyangel
当前离线
UID163761 帖子154 精华0 积分192 金币0 阅读权限30 在线时间138 小时 注册时间2010-9-14 最后登录2011-2-7
士官
积分192 金币0 铜板192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0 RMB0 注册时间2010-9-14
45#
发表于 2010-9-24 03:23
| 只看该作者
发一帖升级咯。
胆坛吸收新鲜血液,招版主,欢迎您的加入!并将清理不合格版主
TOP
wlyufu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wlyufu
当前离线
UID155626 帖子99 精华0 积分111 金币0 阅读权限30 在线时间315 小时 注册时间2010-3-5 最后登录2011-12-2
士官
积分111 金币0 铜板111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0 RMB0 注册时间2010-3-5
46#
发表于 2010-9-24 07:23
| 只看该作者
声音的好坏是因人而异的,很主观的,如果你认为6N好尽管用,反正便宜不心疼。
曾经用大盾的ECC88直接插入 ...
6f6g1 发表于 2010-9-23 08:44
ECC88与6N1参数相近吗?
TOP
6f6g1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6f6g1
当前离线
UID117918 帖子4190 精华0 积分4264 金币0 阅读权限70 在线时间4003 小时 注册时间2008-6-5 最后登录2026-6-4
中尉
积分4264 金币0 铜板4264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0 RMB0 注册时间2008-6-5
47#
发表于 2010-9-24 09:49
| 只看该作者
声音对于发烧友是第一位的,所谓参数就是参考数据,参数并不代表声音
胆坛吸收新鲜血液,招版主,欢迎您的加入!并将清理不合格版主
TOP
耳顺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耳顺
当前离线
UID157162 帖子3152 精华0 积分6007 金币0 阅读权限70 在线时间3093 小时 注册时间2010-4-9 最后登录2021-9-30
中尉
积分6007 金币0 铜板6006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1 RMB0 注册时间2010-4-9
48#
发表于 2010-9-24 23:47
| 只看该作者
大家以排列法来判定6N系列电子管优劣是很不合理的,很偏面的,这种公说公理,母说母情的杂谈,一辈子也聊不出子丑寅卯来,原由就在于各人一把号各吹各的调,以什么为标准?以一楼的还是九楼的?恐怕依谁都不行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你们讨论得如此这般有意义吗??
难不成就没有法子了?不是,有,那就是你得找一台较为公认的前级,然后是规定的音源、后级、音箱、听音室。最后才是一只一只依次试听,才有可能得到一个较为合理的排列。【注】方法一:各参赛的管子的工作状态必须同一,也即同在一个前级上测试参数不变。方法二:依参与管子各自的最佳参数测试,也即此测试用前级参数随时可调整,这样可甑别不同管子的不同特点特色。
大家如果仍然兴趣不减,就照此去操办吧!闭门闲扯有什么意义。
TOP
only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only
当前离线
UID163349 帖子145 精华0 积分168 金币0 阅读权限30 来自辽宁沈阳 在线时间152 小时 注册时间2010-9-5 最后登录2015-1-24
士官
积分168 金币0 铜板168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0 RMB0 注册时间2010-9-5
49#
发表于 2010-9-25 02:11
| 只看该作者
只要自己喜欢就行!理智、理性、理解!
电子管,永远的神话!
胆坛吸收新鲜血液,招版主,欢迎您的加入!并将清理不合格版主
TOP
boso
发短消息
加为好友
boso
(boso)当前离线
UID102533 帖子953 精华0 积分1060 金币0 阅读权限50 来自广东顺德 在线时间2429 小时 注册时间2006-11-6 最后登录2023-11-30
少尉
积分1060 金币0 铜板1059 交易积分0 技术积分1 RMB0 注册时间2006-11-6
50#
发表于 2010-9-25 10:12
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48# 耳顺
强烈同意你的意见!也强烈支持耳顺兄去做该项试验!
点评
BIGMAN 在 2012-8-23 11:28 说:
他就是瞎咋呼,指手画脚,倚老卖老,要他动手下辈子吧。
TOP